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寵物照顧

寵物照顧

寵物狗長皮膚病怎麼辦?

話說兩年前我們家來了隻狗狗是陪同兒在外打拼的汗馬功臣,

牠名叫黑糖,兒子是買賣房屋(舊屋改建成新屋出售,晚上就睡工

狗狗就陪在身旁,這樣兒子才能安心居住,牠來我們家當然我就成

了牠的爺爺,有一天內人看見我在換衣服準備外出,急忙跑去跟狗

狗說,快去踢爺爺一腳,不然爺爺出去了會忘記回來帶你到外頭尿

尿,我當時不知道狗狗幹麼跑來我前面躍起用兩支前腳往我胸前踢

了一腳就迅速跑走,我也不明就裡沒在意,事後才聽內人提起,原

來狗狗也聽得懂簡單的人話。


牠來到我家兩年了,天天都很癢,這裏抓抓那邊弄弄,無所事

事,起初不在意,後來發現是長皮膚病,帶去看動物專科,好了一

子,不吃葯又完蛋了,醫生也不說應該如何防止,我有提醒兒子要

多注意,兒子自責說是牠從小睡潮濕墊子造成的常年皮膚病,我也

一再提醒兒子要換用嬰兒洗髮精,並且要確實沖乾淨,兒子個性很

硬,不肯接納我的意見,我也忘了再提醒他,就這樣過了兩年,看

動物專科花費好幾萬元了,都無法斷根,有一天我上網看到有一家有

在賣嬰兒洗髮精(管它什麼品牌不重要),我付錢購買回來了,跟兒子

提起(還沒拿出來給他看),他跟我死辯就是不接受,還說他採用的

大多數狗狗用的,是最好的,人用的狗狗怎麼能用。還說您作過研究

沒有,過了兩天,我笑著說;我已買回來了,在這裏你拿去試試看,

看他一臉鐵青,我知道他此刻心情,就說:拿著吧!他才勉強收下,

等了幾天,他開始給狗狗洗了,奇蹟出現了,黑糖開始有轉機了,哇

我的天啊!就這樣經過二週黑糖的毛色漸漸濃黑起來,狗狗抓抓弄弄


已開始變少,真是一個大好的消息,前天帶黑糖出去溜走,見到一隻


七歲的柴犬有明顯的皮膚病,我連忙建議女主人回去給狗狗換用嬰兒

洗髮精看看!親愛的朋友們,你家狗狗也有同樣的皮膚病困擾多年了

嗎?來不用客氣,試試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